「情定澎湖灣」相約天長地久 報名日期延長至9/6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之系列活動「情定澎湖灣」,將在92529日浪漫席捲澎湖,選擇在菊島海濱金色浪漫的林投沙灘舉辦,邀請20對新人於澎湖各大美景拍婚紗,並在928舉辦海島世紀婚禮及情定晚宴,留給新人難忘的回憶,即日起至96熱烈報名中。

 

「情定澎湖灣」主題派對將為參加活動新人安排專業的婚紗攝影團隊、妝髮、婚紗禮服及禮車接送,至澎湖各大景點拍出獨一無二的婚紗照,並集結精裝相本贈送新人留念,而928海島世紀婚禮將一圓新人們在沙灘上見證愛情的夢想,婚禮將搭配全台唯一在沙灘中的貝殼教堂,炫麗造型外觀搭配澎湖獨特的無敵海景,猶如天使降臨給予祝福,讓每對新人都能留下最美的影像與回憶。除此之外還贈送澎湖專屬愛戀紀念幣、特產文石對章及限量紀念T恤,祝福新人成雙成對、愛情恆久,並邀請家人一同享用晚宴,體驗澎湖新鮮道地的海鮮美食。

 

旅遊處表示,除了「情定澎湖灣」主題活動外,同時推出「婚紗體驗館」以結婚派對延伸的海洋派對嘉年華主題活動,在篤行十村低碳島展示館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婚紗體驗,活動自823923止,要給來澎參加遊程的新人、情侶們,享受最浪漫最超值豐富的幸福旅遊體驗,活動全程免費,讓您盡情享受拍攝婚紗照的樂趣。每日體驗名額有限,快登入活動網站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8150949561652879488

 

澎湖擁有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浪漫海島風情,也有許多老故事、老建築,這些老回憶都值得您到此一遊,細細品味與探索,透過「海洋派對嘉年華」六大主題活動,以愛戀為主軸,吸引不同客群蒞臨澎湖遊玩,享受澎湖的浪漫氛圍,也給予參與活動民眾留作紀念,紀錄不一樣的澎湖記憶。詳情請上澎湖逍遙遊粉絲專頁或「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活動官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