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消會3年來努力有成 洽談合作大廠商已日益增加

赫然突破曙光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產消會第三方支付平台」,經過了近3年來的奮鬥,期間歷經了風風雨雨的挑戰與煎熬,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逐漸地將步上坦途。

 

◎由於一心一意將「台灣產消會」邁向成功突破之路,王總會長於107年底忍痛暫別澎湖,企圖不斷嚐試與各大廠商洽談合作事宜,經過了逾半年來的努力,終於逐步獲得了突破訊息,讓人感到無比振奮與欣慰,相信距離成功之路已不遠。

 

◎而陳秘書長為輔佐產消會能開拓視野,經過了近半年來的耕耘與拼勁,終於在網路流量開發方面,亦已獲得了重大的突破,目前一天觸及人數已可達30餘萬人次,今年底更將可望衝破50萬人次大關,由於統合「電子報」+「賴群組」+「臉書」+「粉絲專頁」+「臉書大網際」=51,其效益相當驚人,對未來「產消會」行銷的功能,將會有突破性之進展,目前由於具有該項功能,已獲得澎縣府及澎管處的支持及肯定,現階段已有廣告行銷之委辦,在澎湖地方已創下首例,甚感欣慰不已。

 

◎從前述多項突破跡象顯示「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為與不為將是成功的最大關鍵。

 

◎恭喜台灣產消會「全民公司」營業項目已取得第三方支付服務業及其他工商服務業(代收代付業務)

 

◎為回饋桑梓,將總會設在澎湖的「台灣產消會」,頃以「全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之名譽,取得了「經營第三方支付」之業務,目前該系統平台,係由澎科大產學合作已開發成功,正進行全面驗收中。

 

◎台灣產消會總會長王俊傑目前已擁有兩張相關「平台專利證書」,期盼藉此能達成「貨銷得出去,人要進得來,澎湖發大財」之服務目標。

◎「開創共益經濟發展智慧城市行動網」企畫人王俊傑簡介:

http://dachang.eztour.net.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8628

 

◎未來該平台也正在考慮與各大廠商開始合作開發市場,該會即將完成大系統(製作時間長達23個月!)之驗收工作。

 

◎雖然之前有多家行動支付業者親抵澎湖召開「多元行動支付說明會」,但屬於澎湖本土的「台灣產消會」仍深具信心將迎頭趕上,目前已完成簽約的特定店已逾200家,並有10餘個地方社團加入「聯盟會組織」合作行列。

 

◎因此,今年底起在澎湖地區已逐漸不用再帶現金就能Shopping!行動支付已成趨勢,每年來澎湖旅遊的各地遊客突破百萬人,台灣產消會為打造智慧國際旅遊及友善消費環境,目前也著手申請國發基金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地方商圈共同合作,未來並將委由全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109年度澎湖縣食衣住行生活百貨6大產業創新發展補助計畫」,可望於1093月起共同活絡馬公地區商業發展並推動「馬公6大產業C2C2 B」,打造澎湖成為創新智慧商業模式示範區。

 

◎首先為鼓勵商圈店家提供無現金多元支付方式服務,將預定於1093月起辦理多場次「多元行動支付說明會」,屆時將廣邀澎湖馬公觀光商圈繁榮促進會、水岸觀光商圈發展促進會之店家及澎湖工策會、澎湖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暨澎湖觀研會...等等社團會員共同參與,透過說明會促使店家了解該支付平臺的優點,預料屆時將獲得店家熱烈響應。

◎未來該平台也會考慮與郵局、悠遊卡、一卡通、支付寶、街口支付、line payapple paysumsung payandroid paygoogle pay、電子錢包、信用卡等各式不同支付平臺相結合。

 

◎台灣產消會王總會長表示,透過多元錢包掃碼支付功能,將可望創造新型態的營運模式:

○一、全面提升交易安全。消費者透過手機掃碼 QR Code付款,不需要提供卡號資料。

○二、在傳統市場可輕鬆支付。新的支付方式導入,到傳統市場也可以輕鬆支付,並營造出便利整潔的交易環境。

○三、在家繳費更加方便。只要透過QR Code掃碼就可以繳交手機費、水費等帳單,不需出門到超商排隊、不用找ATM

○四、商店營運成本低。店家只要申辦信用卡QR Code收款,不需要支付刷卡設備租金、網路專線月費等額外軟硬體成本,個人商戶就可以導入行動支付收款。

 

◎王總會長進一步表示,科技日新月異,手機付款已是未來必須的消費模式,希望商圈店家都能抽空與該會澎湖聯絡處陳秘書長「0977312101」或「0977103322」取得連繫,踴躍前往參加該會每月第1及第3週週三之說明會,透過說明會瞭解該支付平臺之利多訊息,並選擇適合自己且便利消費者的第3方支付方式。

●詳細內容請點閱「澎湖每天電子報」及「大倉每天電子報」!

○「大倉每天電子報」:

http://dachang.eztour.net.tw/

○「澎湖每天電子報」:

http://069279788.eztour.net.tw/

○本報系創辦人簡介:

http://dachang.eztour.net.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7836

 

●「愛大倉的心.永遠沒改變」,雖然已停擺近4年,然而支持方村民仍企盼未來能勉力完成,大家一起加油!請大家不吝進入「大倉觀光文化園區粉絲專頁按讚」,惠予支持衝高相關的民調,感謝再感謝!

https://goo.gl/dgrmnp

 

●「大倉觀光文化園區」影片簡介,敬請踴躍點閱,進一步給予支持與鼓勵!

https://youtu.be/C780GENFda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