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消會大力創新 訂定「招攬新會員案」歡迎大家勇於挑戰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台灣產消會總會長王俊傑表示:在澎湖是~做中學~來台灣才能了解更多市場資訊!經過了半年來的碰撞與思索後,為大力創新特訂定「招攬新會員案」,將平台會員區分為「一般會員」及「星階會員」歡迎大家勇於挑戰。

 

然而究竟一般會員」及「星階會員」如何區別?您要選擇那一種呢?王俊傑總會長表示:一般會員只有繳交系統管理年費365元,因為公司系統也要維護費、流量費、管理費……等等,使用者付費很正常~何况1天才1元而已,並且還有CP60%回潤機制! 一般會員享有回利PV5%,直接推薦會員10%及開發店家是PV2%(固定),但是間接推薦會員就沒有了!(此部分系統管理年費用意是給星階老闆會員另類紅包~年終獎金~將來您升星階老闆會員也有啊!)

 

那請問加入星階會員是又有什麼好處呢?星階會員又分17星星階會員,目前開放直升最高至5星星階會員。直接買發明系統專利經營權10,000~是次月1日直升3星老闆會員,享有回利36%,直接與間接推薦一樣有36%倍增效果!以及感恩線本體組織總PV 值回饋10%(固定~只有星階老闆會員身分資格才有)。有資格参選基層幹部!(幹部有全國紅利3%回饋)

 

同樣道理~直接買4星星階老闆會員發明專利系統經營權是30,000,回利、直接、間接推薦一般會員則享有PV值各39%

 

以此類推(發明系統專利經營權費用一樣享有CP90%回潤機制);因此,王俊傑總會長建議您~若有勇氣加膽識直接買5星老闆會員~發明系統專利經營權10萬元,除享有PV42%外,此階即將是進入高階層開始,有資格参選縣市會正副會長資格!(掌握該縣市會動用經費核准權七人小組)

 

對於為何要直接買~「發明系統專利經營權」一事,王俊傑總會長指出:買發明系統專利經營權星階老闆會員~最大好處如下:

   (1)、發明專利是所有專利等級最難申請等級,屬於有價物,其值論述看於市場使用度、廣泛度、時間有效度…等等。可自由轉讓經營權!

   (2)最大優勢它會增值也是買它最大特色!當店家有300家,會員有3000人時,將增值一倍!當有600店家,會員有達到6000名時,則增值2,類似上市股票性質模式!(請參考XY軸交叉點圖示)

   (3)、享有第一年免繳系統管理費

   (4)、次月起您所推薦會員會回到上線組織,歸納到您組織體

   (5)、享有公司福利一切優先爭取權!例如新零售物流站(原則一鄉鎮市區設為一站,若該區會員數超過5千名以上則將有2站規劃)

   (6)有資格參選幹部(幹部有全國紅利3%回饋)外及不容易被超越

   (7)、受完研習會有優先資格參與團體開發新會員分配名額

 

●尤其更重要的是一推十複製傳承!
​​三星好生活~年收222萬以上
​​四星富一生~年收756萬以上
​​五星輝煌騰達~年收2400萬以上~不是夢!
​​在澎湖是~做中學~來台灣才能了解更多市場資訊!

 專員回利本來是5%,修正10%,推薦線原來也是5%,修正10%開發店家原來是2%,修正10%30%(基本)

 目的在讓基層也有錢賺!其空間%數,必須由星階老闆騰出%數,7星原來是48%,修正35%,下降13%
6星原45%,修正33%,下降12%5星原42%,修正
30%,下降12%4星原39%,修正28%,下降11%
3星原36%,修正25%,下降11%2星原33%,修正23%,下降10%1星原30%,修正20%,下降10%
總共30+35=65%

 

 綜上所述,台灣產消會為大力創新,特訂定「招攬新會員案」,其目的已不言可喻;因此,歡迎大家勇於挑戰,化不可能為可能!大家一起共勉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