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4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身心障礙者親子園遊會,前(22)日上午9時於縣府廣場熱鬧登場,期望藉由活動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走出戶外,並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開拓人生、自我肯定。立委楊曜、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雙全、議員歐中慨、馬公市長蘇崑雄、社會處長蘇啟昌、國民黨部主委石集成等多位嘉賓,都到場參與響應,場面相當熱烈溫馨。

王縣長致詞時感謝各贊助單位踴躍參與活動、提供資源,讓弱勢鄉親一起同樂,更增添園遊會熱鬧氣氛;也謝謝慢飛天使服務協會理事長蔡曜名熱心承辦。且表示,因為有許多鄉親長期為弱勢團體貢獻心力,這份愛心令人感動,期盼能喚起社會大眾更多關懷,凝聚更多關愛,造就溫暖有情、有愛的澎湖。並強調,從他上任後就致力於改善社會福利措施、創新服務方式,迄今縣府在身心障礙福利方面開創了20多項福利服務措施,每一種施政措施都是從了解身心障礙者開始,並且不斷深入身心障礙者的生活,創新求進步的作為,在在都顯示了縣府照顧身心障礙鄉親與家庭的決心與努力。最後,王縣長期勉縣府團隊繼續努力,加上所有民間力量的共同付出,大家一起攜手創造最適合身心障礙者居住的環境。王縣長也逐一到各攤位加油打氣,感謝大家對弱勢族群的重視與關懷,並且抽出幸運民眾致贈摸彩獎品。

劉陳議長很高興看到許多身障朋友走出戶外,熱烈參與活動;也感謝許多社團、機構踴躍參與響應,讓身障朋友有機會走出戶外,走向人群,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愛。

此次親子園遊會由慢飛天使服務協會承辦,號召了60多個民間社團、機構及近百位志工共同響應,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包括表演活動、美食玩樂、政策宣導及摸彩活動等,吸引不少人潮,讓參與活動的身心障礙朋友深刻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關懷,一同度過歡樂的周末假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