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派對嘉年華」推出限量「愛戀紀念幣」

 

澎湖縣政府舉辦「海洋派對嘉年華」系列活動,特別製作限量「澎湖愛戀紀念幣」,想要獲得紀念幣之民眾,可以透過海洋派對之系列活動免費擁有。紀念幣正面,是Penghu Ocean Party、情定澎湖灣及雙心石滬字樣,反面是以石盟海誓及英文I Love You意象為主要設計,代表澎湖愛海洋文化的主題視覺。

 

旅遊處表示,除了參加為夫妻、老伴、情侶們所打造的「海島愛之旅」(8/5日七美場及8/12望安場),或於8月1日在山水沙灘舉辦的「野餐音樂派對」,只要到服務台在活動現場打卡,前50名就可以獲得;8月19日「比基尼派對」為鼓勵民眾勇敢秀出自我,報名就能免費獲得,而單身的民眾,也可以參加「遊艇單身派對」,只要配對成功,就能獲得愛戀紀念幣做為獎勵;如果參與「情定澎湖灣」,在澎湖完成幸福終身大事,也能獲得限量版澎湖愛戀紀念幣。

 

澎湖擁有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浪漫海島風情,也有許多老故事、老建築,這些老回憶都值得您到此一遊,細細品味與探索,透過「海洋派對嘉年華」六大主題活動,以愛戀為主軸,吸引不同客群蒞臨澎湖遊玩,享受澎湖的浪漫氛圍,也給予參與活動民眾留作紀念,紀錄不一樣的澎湖記憶。詳情請上澎湖逍遙遊粉絲專頁或「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活動官網:https://penghuparty.com.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