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主持國中小校長布達交接  9位國中小校長宣誓就職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日出席「108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新卸任校長布達交接典禮」時表示,校長是學校的領航者,他期許校長們奉獻心力,全心全意經營學校,發展學校特色,營造優質學校環境。

 賴峰偉表示,外在環境不斷變動,校長常面臨兩難困境,他鼓勵校長們必須勇於面對挑戰,集思廣益,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他相信秉持真理,難題一定迎刃而解,校務蒸蒸日上。

 賴峰偉指出,今年是澎湖教育年,校長不但是學校行政主管,更應肩負課程、教學領導職責,帶領學校教職員,結合在地特色,發展特色課程,成為有特色的學校,讓學子在優質學習環境中健康成長茁壯。

 澎湖縣政府1日上午在特教資源中心舉行「108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新卸任校長布達交接典禮」,賴峰偉宣讀布達令,親自一一頒發聘書,並在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下將印信交付新任校長手中。

 副議長陳雙全、議員歐中慨、副縣長許智富、人事處長許明質、教育處長蘇啟昌、車船處長陳寶緞、消防局長葉天恭、馬公高中校長丁志昱、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歐中興及各國中小校長均到場觀禮,儀式簡單隆重。

 108學年度國中小校長名單如下:
國中異動校長4位:馬公國中黃銘廣、澎南國中藍淞地、湖西國中葉天賞、鳥嶼國中鄭維傑。

國小連任校長1位:風櫃國小葉啟賢。

實驗小學校長1位:合橫國小葉萬全。

國小異動校長1位:五德國小翁清課。

暫派校長2位:外垵國小劉怡芬、池東國小辛武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