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馬公高中校長迎新送舊感恩會

賴峰偉期勉新任校長丁志再創新猷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馬公高中校長黃肇國即將於7月31日退休,新任校長由彰化女中學務主任丁志接任。澎湖縣長賴峰偉29日出席馬公高中「迎新送舊感恩會」時肯定黃肇國辦學認真,績效顯著,他期許丁志
在既有優良基礎上,將馬高傳統精神發揮淋漓盡致。

 賴峰偉表示,黃肇國辦學績效卓越,帶領馬公高中和日本、馬來西亞2所中學締結姊妹校,對內與國內20幾所公私立大學簽署策略聯盟,並率學生前往台北、高雄中學進行學術交流,拓展學生視野,暢通學生升學管道。

 賴峰偉表示,馬公高中是融洽的大家庭,他期勉丁志旻延續優良學風,提高升學率,繼續發展多元課程,培養學生學習興趣,帶領學校教職員再創新猷。

 黃肇國表示,他能在馬公高中校長任內退休是教學生涯最大榮耀,感謝27年來同仁、長官給予的協助,馬公高中是他的學校,他退而不休,未來學校還有多元選修課程,他會從旁參與。

 馬公高中29日「迎新送舊感恩會」,包括議員陳慧玲、教育處長蘇啟昌、馬公市民代表譚蘭芬、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歐中興、副理事長顏英展、馬公高中高雄校友會校友、天人菊扶輪社社友和國中小學校長等人都到場歡送。

 丁志
是中國文化大學地學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教務主任、學務主任、總務主任、圖書館主任及代理校長,行政經驗豐富,此次獲教育部遴選接任馬公高中校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