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文化局中興畫廊27日起盛大展出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縣美術協會108年度會員聯展活動,將自7月27日至8月10日止,假文化局中興畫廊盛大展出,並於27日上午10時舉辦開幕茶會,歡迎鄉親朋友們踴躍蒞臨參加與觀賞。

 理事長鄭美珠表示,澎湖縣美術協會今年上半年協辦福朋喜來登藝術系列活動、澎湖縣美術家聯展,推薦會員參加福州匠心意蘊文創市集,協辦桃園機場台灣之窗「澎湖之美主題展」以及廈門2019翰墨情緣-海峽兩岸書畫交流展與兒少書畫展等活動,對促進澎湖的藝文創作風氣及提升,達到一定的成果,尤其在國際場合的呈現,對澎湖的知名度有相當的幫助。

 澎湖縣美術協會成立歷史悠久,民國75年初在澎湖縣文化中心李興揚主任的支持與鼓勵下成立「中國美術協會澎湖縣支會」,首任理事長王旭松先生,民國82年2月更改為「澎湖縣美術協會」,歷經葉龍輝、呂萬傑、呂英煇、林龍秋、黃春鶯、葉永和與林龍吉的領導,第17屆理事長由鄭美珠當選,美術協會成立迄今已有33年的歷史;現任理事長鄭美珠感謝多位前輩的付出,奠定基礎及傳承優良精神,讓協會多年來推廣精緻美術欣賞與會員技藝提昇等得以維持永續,下一階段將對外拓展,密切與友會合作,加強與金門縣美術學會和廈門美術家團體的結盟,朝主辦海峽兩岸三地美術展為目標。

 澎湖群島比台灣開發的早,因此孕育古樸浪漫又兼具現代感的海洋文化!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與豐實的人文風貌,當然是啟迪文學與藝術創作的美樂地。因此,澎湖有許多的藝術夢想者在夢幻仙境裡努力創作,藉此場地展現我們的藝術成果,澎湖縣美術協會是澎湖喜歡美術的朋友一起參與的一個社團,擁有優秀的各項美術專長人才,展出內容豐富多元,計有繪畫、數位繪圖、工藝、雕塑、船與古厝的手作模型等。竭誠歡迎各界長官及鄉親朋友們屆時踴躍蒞臨指導與參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