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愛之旅煙火搭配無人機 7/29驚豔吉貝璀璨登場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海島愛之旅」將前往吉貝、望安、七美三個離島,其中729晚間7時將在吉貝推出花火音樂會,特邀台灣紅人榜知名歌手林喬安跨海獻唱,晚間8時並有浪漫花火夜搭配璀璨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照亮這座澎湖北海最知名的海島樂園。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吉貝是澎湖水上運動最豐富的地方之一,同時也擁有美麗的海洋生態環境,藉由這次辦理花火音樂會結合無人機燈光秀,期望帶動離島觀光,也期望藉此讓更多民眾留宿離島,享受島嶼夏夜的浪漫氛圍。

 

本次推出浪漫花火搭配無人機演出,將以島嶼文化特色為展演主軸,設計全新展演圖形,展現離島特色及澎湖海洋文化,期望提供遊客耳目一新的感受。當然本次無人機展演圖形也被視為活動最高機密,遊客需親自蒞臨活動現場方能一窺究竟,也希望能帶給遊客驚喜。

 

當晚活動時間自晚間7時正式開始,將邀請地方表演團體頭目獺吉及知名歌手林喬安帶來精彩表演,晚間8時起將推出120台無人機進行5分鐘科技燈光秀及10分鐘精彩煙火施放,將整晚活動推向最高潮。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成功以海上煙火搭配無人機燈光秀打響澎湖觀光知名度,吸引數十萬遊客蒞澎,本次「海洋派對嘉年華」以創新活動規劃延續花火節熱潮,將為遊客帶來更多旅遊亮點,活動詳情可關注澎湖逍遙遊臉書粉絲專頁或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官網:https://penghuparty.com.tw/,體驗不一樣的澎湖之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