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政風室為配合該所歡祝今年母親節,特於5月9日下午17點假該所前面草皮廣場辦理園遊會,期間進行反貪及反賄選宣導暨有獎徵答活動。

  因應明年初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馬公市公所政風室特地在以往的廉政宣導活動上加入反賄選的宣導活動,以期藉由此次活動加深民眾反賄選的觀念。為使活動達到最大的效益,此次有別以往的採用分齡的方式辦理宣導活動,分為針對一般民眾的「廉潔IN‧賄選OUT」的宣導活動與針對一般兒童的「廉政童心‧會而不賄」宣導活動兩種。針對兒童則用小朋友聽得懂的話設計有獎徵答的題目,目的在針對不同年齡層的閱聽眾給與予的宣導內容,用民眾的語言,講民眾聽得懂的話,以期更能有效達到宣導的效果。

活動於下午5點進行一直到晚上8點結束,參加的民眾相當的踴躍,大家攜幼扶老的全家總動員來參與廉政宣導的活動,使得宣導活動相當熱鬧也充滿歡笑,宣導成效頗受好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