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監獄典獄長杞炎烈辭行 獲頒榮譽縣民證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全國矯正機關首長異動,澎湖監獄典獄長杞炎烈即將榮調雲林第二監獄典獄長,12日在政風處長邱盛林陪同下,向澎湖縣長賴峰偉辭行。賴峰偉頒贈榮譽縣民證,並肯定杞炎烈在澎任職期間的貢獻,祝福一帆風順,步步高升。

 賴峰偉表示,杞炎烈在澎湖服務期間,開設多項技能訓練班,其中與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辦「藝齊編竹、卍笠永傳」竹編技藝傳承班,負起傳承及發揚的重任,將傳統技藝回饋傳授予社會大眾,啟發藝術的能力與天分,發揮最佳服務與傳承精神。

 杞炎烈表示,他感謝縣府及地方各界在服務任內,給予的協助,讓澎湖監獄各項業務及獄政工作,得以順遂推動。

 杞炎烈107年7月調任澎湖監獄典獄長迄今服務滿1年,期間帶領同仁變革創新,齊心戮力,為回饋社會,強化敦親睦鄰工作,認養縣府文化局二呆藝館及湖西鄉鼎灣村、中西村、東石村、許家村、東石環保公園等6處,協助鄉里環境清潔,貢獻良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