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好伴手 三金帶著走

2019澎湖三金暨十大伴手禮7/13將票選決戰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9澎湖三金暨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即將進入最高潮的「民眾票選日」2019/7/13本週六決戰 ─篤行十村文化園區,澎湖縣政府特別為入圍「澎湖三金暨十大伴手禮」的店家加油鼓勵,恭賀各店家創造好品牌好口碑,主辦單位表示:2019澎湖三金暨十大伴手禮今年以「澎湖好伴手 三金帶著走」作為主題,讓澎湖伴手禮創造最理想的銷售業績,預計於7/13()於篤行十村文化園區邀請來自各地的觀光客和澎湖在地民眾參與票選方式讓更多友參與,選出心目中最佳伴手禮。

 

執行單位表示:本屆三金類食品類及非食品類共計有25家廠商報名,多達37項伴手禮報名參加甄選,經過第一階段的專業評審之後,獲到入選資格的食品店家共有22家及31項伴手禮,7/13日這天在篤行十村文化園區,將由全民一同來投票,選出最能代表澎湖的十大伴手禮。

 

澎湖伴手禮不僅以創新食品加工著稱更以包裝精緻、品質風味俱佳吸引每年100-120萬國內外觀光客的歡迎及熱銷;「澎湖伯」澎湖伯醬類精緻禮盒非常精緻,而胡媽媽「黃金貝」則是電視銷售常勝軍 另外「漁夫才哥」手工麵線新包裝今年亮麗登場,而名店「典醬家」、「紅果生技」、海島海產大賣場「博勛食業」、「黑妞黑糖糕」、「嚐鮮企業行」、「品興商號」、「澎福食品行」、「三凱餅舖」、「緝馬灣海產行」「協發生活事業有限公司」「日香美食坊」「全蓬貿易有限公司」等品牌店家都全力以赴奮戰爭取獎項,而今年三金類特別熱門共有10家參與;非食品類更是走生技研發創新,來自全蓬貿易有限公司的「綠海藻清新舒緩保濕凝膠」及嚐鮮企業行的「紫菜多醣體保濕修復面膜」充分展現澎湖的生技研發能量。

 

今年澎湖三金暨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日特別由「山水文創有限公司」與「貳拾貳隱巷文創旅宿」在篤行十村文化園區規劃執行現場不僅有LIVE熱門樂團演唱,號召來澎湖觀光的外地友一同來參與票選,更備有各入選店家精心準備之試吃拉票活動。歡迎來澎湖觀光的外地友和在地民眾共同參加現場票選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