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所刻正展出「林傳貴西畫創作展」歡迎參觀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即日起於市政大樓藝文走廊舉辦「林傳貴西畫創作展」,開幕茶會中,議員呂光宇、立委楊曜助理段湘玲等各界來賓,以及林傳貴的親朋好友皆到場祝賀,展覽時間到82為止,歡迎各界鄉親踴躍參觀。

 

市長葉竹林表示,感謝林傳貴先生來到公所展出,提高我們的文化水平,市長葉竹林秉持藝術生活化的理念,利用辦公廳舍公共空間作為藝文展示區,提供在地藝術家創作展出舞台。希望讓美學充實大家的生活,藉由藝術美化人生,讓每個人一天比一天更有氣質。

 

議員呂光宇則指出,他發覺林傳貴先生的作品可以反應一個時代的社會現象,諸如挽面、廟宇素材、古窗櫺等等,這若流傳到以後,會是研究我們這個時代的很好的題材。

 

馬公市公所文創課指出,林傳貴乃是本縣一位鄉土藝術家,年紀已超過八十歲,自年輕時就將個人興趣寄託於畫作中,其作品風格天真、自然、本土、貼近民間,具有豐富且多采多姿的特質,透過畫筆抒寫濃濃的澎湖鄉情,用歲月的眼睛關懷澎湖的人文,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此次「林傳貴西畫創作展」展出日期至82止,歡迎民眾進入市公所除洽公外,能停下腳步欣賞這位藝術家的美麗生活畫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