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接見澎湖籍桌球國手黃毓仁 勉再接再厲

為國為縣爭光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日接見澎湖籍全國18歲青少年桌球國手黃毓仁及教練洪保國,並頒贈「精益求精」獎牌,肯定選手的努力及教練的用心。他勉勵所有澎湖籍國家選手,藉由國際賽事磨練實戰經驗,發揮智慧與技巧再創佳績,讓澎湖在國際體壇綻放光芒。

 

賴峰偉表示,澎湖有許多傑出的體育選手,為了能讓選手都能擁有健全的培育升學管道,安心選擇留在家鄉就讀,縣府正逐步對於發展的體育重點,像是桌球、棒球、舞蹈等項目,規劃從國小至高中職一貫性的升學體系,讓選手們都能繼續根留澎湖、為縣爭光。

 

賴峰偉說,對於代表本縣去外縣市參加全國性競賽的體育選手們,已研擬提高選手出賽的交通及住宿相關費用,讓選手們能專心應戰,為縣奪取佳績。

 

洪保國說,感謝賴峰偉長期對桌球運動的支持,他爭取未來多功能運動場館的設計,務必規劃桌球的專訓場地及民眾休閒場地;另透過桌球專業教練授課,舉辦桌球教練講習,提高整體教練素質、增進桌球運動技術。

 

澎湖籍桌球國手黃毓仁,當選108年中華青少年桌球國手暨世界青少年桌球國手,目前桌球世界排名(青少年18歲組)17名。108年澳洲達爾文阿拉夫運動會個人單打、團體賽皆獲第1名佳績、菲律賓邀請賽個人單打、團體賽皆第3名、泰國公開賽18歲組個人單打、團體賽皆第5名,並榮獲亞洲盃、世界盃等賽事邀約參賽,成績相當優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