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7月天 望安暑期水域活動揭序曲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108年澎湖縣望安地區暑期離島游泳計畫體驗營」暨「108年運動i臺灣計畫/澎湖縣水域活動體驗營」,本(108)年自629起到72,一連四天在望安鄉網垵口沙灘及布袋港舉辦,特別邀請縣內的專業教練前來望安島上教學,四天活動一共吸引近五十幾位大、小朋友參加,結合本縣觀光和教育資源,展現菊島活力及澎湖離島的運動特色。

 

此次游泳教學、水域活動體驗由澎湖縣政府主辦,望安國小、湖西鄉體育會負責承辦,活動目的在縮小城鄉之間的游泳教育和推廣水域運動,讓學子體驗SUP板、獨木舟、碰碰球等水域運動,培養學生的正當休閒活動,同時開放社區家長、觀光客共同體驗。

 

為期四天的體驗營課程包括熟習水上安全及適應水性,包括捷式打水、蛙式夾腿、划手、水母漂、仰漂、十字漂和韻律呼吸等等,課餘由專業教練設計一系列有趣的小活動和比賽,讓孩子們在歡樂的教學環境中學會中自救的知識和技能,進而喜歡並愛上游泳這項運動。

 

此次活動不但讓許多初次學習游泳的小朋友,逐漸克服了下水的心理障礙,並學會基本的游泳技能,同時體驗不同的水域運動,讓離島鄉親們體驗家鄉的海洋之美,也為孩子們的暑假揭開了快樂的序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