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神巧海廢保麗龍變鍵盤 縣長賴峰偉親頒感謝狀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光寶科技「SEA HOPE看到海洋的希望」攜手澎湖推動環境專案,迄今已協助清運逾10噸的海廢保麗龍,讓本縣美麗的海岸線恢復其原貌。22日受邀出席本縣五鄉一市聯合淨灘活動,由縣長賴峰偉親自頒予感謝狀;光寶也回贈由澎湖海廢保麗龍所再生製成的鍵盤、滑鼠產品予縣政府,與大眾共享「SEA HOPE」環境專案成果。

 

光寶科技「SEA HOPE」環境專案針對台灣海岸上的雪線—海廢保麗龍提出積極解方,以協助本縣清運當地海廢保麗龍的公益投入作為起點,攜手社會企業、環保科技業者與工研院等,將回收後的海廢保麗龍改質為再生塑料,並進一步用以製成電腦周邊產品(鍵盤、滑鼠),盼以循環經濟模式為海洋永續貢獻心力。已協助本縣清運及去化逾10噸的海廢保麗龍,未來計畫以每年清運20噸以上為目標。

 

台灣位於全球最大陸地與海洋的交界處,海洋資源保育及永續利用對光寶而言,是企業公民與海洋公民雙重責任與義務。期望藉由本縣的成功結合經驗,拋磚引玉帶動更多合作機會,一同守護本縣海岸線的潔淨與美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