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比基尼派對~邀請你

妳展現自我Show出自我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今夏重頭戲「海洋派對嘉年華」六大主題活動,「比基尼派對」即日起強力邀約報名中,凡年滿18歲的男性或女性就可報名參加,有機會成為澎湖沙灘的比基尼女孩和海灘男孩最佳代言人,決戰大賽將於8月19日下午3時在嵵裡沙灘展開,當天將會是今年夏天最亮眼的觀光焦點。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美麗的來源是自信,只要你敢秀、只要你想要,就有機會在澎湖沙灘展現專屬於你/妳的獨一無二,比賽活動將由評審團針對儀容、體態、POSE展現及才藝綜合評選後,選出比基尼女孩及海灘男孩各10位,決戰大賽8月19日下午3時在嵵裡沙灘,在現場走秀及才藝表演來進行最後決賽,現場民眾也可以參與投票,比基尼女孩和海灘男孩前三名,各可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獎金,第一名獎金高達3萬元,第二名及第三名獎金分別為2萬元及1萬元,其中比基尼女孩冠軍也會輔導參與亞洲小姐選美比賽。

夏天是屬於澎湖海島豔陽最熾熱的季節,「比基尼派對」活動招募所有自信的女孩及男孩快來報名參加。另外,「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其他各主題活動也同步接受報名中,名額有限,澎湖的夏天就用你的自信駕馭它的美吧!!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https://penghuparty.com.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