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野餐音樂會秒殺 追加300個名額!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將於7月熱力登場,官方網站已正式上線開放報名,內容包含「菊島水樂園」、「野餐音樂派對」、「比基尼派對」、「海島愛之旅」、「遊艇單身派對」以及「情定澎湖灣」等六大主題活動,其中「野餐音樂派對」更被熱情民眾秒殺,300個名額在開放報名後短短幾天內就額滿,澎湖縣政府回應民眾期待,宣布加碼300個名額。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野餐音樂派對」將於81在山水沙灘舉辦,活動採小清新音樂風格,結合海島特色市集,讓民眾充分享受澎湖的沙灘音樂及野餐氛圍,報名參加即贈野餐墊,由於民眾反應熱烈,縣府加碼滿足民眾期待,即日起再增加300個「野餐音樂派對」名額,只要網路連結海洋派對嘉年華官方網站https://penghuparty.com.tw/即可報名。如果沒有搶到名額的民眾也不必失望,現場開放民眾前來享受沙灘音樂美食,官方網站上也有其他主題活動歡迎大家前來體驗。

 

旅遊處表示,首屆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規劃六大主題活動,率先登場的是73開幕的「菊島水樂園」,結合水上運動及親子遊憩戲水區,打造老少咸宜的休閒活動,為期兩個月,每周三、六在觀音亭舉辦。729812每週一將舉辦「海島愛之旅」,總計三梯次,帶領夫妻、老伴、情侶們前往吉貝、七美及望安創造甜蜜愛情體驗一日遊及精彩燦爛的花火盛夏夜。

 

此外,還有81山水沙灘「野餐音樂派對」,819嵵裡沙灘「比基尼派對」,現場有比基尼女孩及海灘男孩的票選活動,並邀請多組啦啦隊演出,充分綻放澎湖的熱情。

 

82298期間將有3梯次的「遊艇單身派對」,規劃離島祕境探索、互動小遊戲等43夜遊程,邀請單身民眾前來澎湖尋覓幸福。最後壓軸的是為期54夜的「情定澎湖灣」婚禮派對,20對新人將在美麗的澎湖灣互訂終生,並精心安排婚紗攝影場景及沙灘婚禮,讓新人們在澎湖留下終身難忘的回憶,更多相關訊息請查詢活動官方網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