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泳渡澎湖灣」特別嘉賓前總統馬英九

馬前總統在15日也將和所有的選手在最美海灣一起同樂

 

〈記者哈奇、呂水上/澎湖連線報導〉一年一度的「泳渡澎湖灣」將於本周六(15)上午於風光明媚的觀音亭及澎湖灣海域盛大登場;副縣長許智富在記者會中表示:「17年前首屆泳渡澎湖灣就是由現任縣長賴峰偉一手催生的,現在也能為澎湖的經典觀光品牌。」隨後,他更在記者會公布「2019泳渡澎湖灣」的特別嘉賓就是前總統馬英九,馬總統在賽事當天也將和所有的選手們在最美海灣一齊同樂。

 

 

2019 泳渡澎湖灣」今年分為5,000公尺泳渡組、2,000公尺挑戰組和500公尺體驗組,共計吸引近兩千人共襄盛舉,最特別的是5,000公尺泳渡組的選手們將改以搭船方式出發到大菓葉玄武岩前海域,並從船上一躍而下往終點觀音亭游去,台灣絕無僅有的開賽方式,將帶給選手們畢生難忘的海泳體驗。此外,泳渡活動特別選在花火節期間舉辦,讓參賽者不僅游得盡興,更能看盡美景!

 活動當日除了有泳渡賽事之外,現場更有設置園遊會,各個攤位上都提供在地的菊島風味美食:黑妞食品堅果糕、赤崁阿麗炸丁香、風船章魚燒、緝馬灣花枝系列、風茹茶、仙人掌冰淇淋、嚐鮮包子、福滿堂擔仔麵、滷味、縣農會白膜花生、炸蕃薯紫菜、阿民臭豆腐、阿利師豆乳雞、澎湖風味煎餅、郝老大小籠包、墨西哥塔餅、豪記水果還有澎湖伯的三明治、魚子醬和干貝醬等等,包山(風味菜)包海(海鮮)的在地美食,每樣都令人食指大動。

 本次活動亦邀請到「最美鐵人警花」謝伯韶共襄盛舉,將參與5,000公尺泳渡組的挑戰。謝伯韶目前任職於北市刑事鑑識中心,是鐵人三項界的小天后,更曾在「第17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海泳項目奪下銀牌。對於此次受邀擔任「2019 泳渡澎湖灣」活動大使,她表示不用出國就能享有國際級的澎湖賽道,加上澎湖既有的美景與花火節,對於熱愛運動的人而言是一大福音!

 「泳渡澎湖灣」是澎湖的年度大事迄今已17個年頭,除了宣揚澎湖廣大海洋的文化內涵,推廣全民體育運動,還能透過活動呈現當地特有的人文風貌,凝聚澎湖鄉親參與感和榮譽感,共同創造一健康、熱情、活力開朗的新形象,配合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和相關活動,一起為澎湖觀光事業帶來新的契機。

 

活動資料照片:http://bit.ly/2WFjXx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