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池、文澳國小畢業典禮 賴峰偉祝福學業蒸蒸日上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大池國小、文澳國小13日舉行畢業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到場為畢業生獻上祝福,並頒發應屆畢業生縣長獎「獨占鰲頭」親筆獎牌,勉勵畢業生邁入求學下一階段,勤學不倦、心存感恩,感謝師長、父母一路無私付出愛心。

 

賴峰偉表示,世界不斷進步,知識不斷創新,惟有保持學習熱情,才能出類拔萃、嶄露頭角,當功成名就、事業有成時,要懂得飲水思源,懷抱「一枝草、一點露」感恩的心,做個品學兼優,孝順父母的好孩子。

 

賴峰偉表示,全世界進入地球村時代,英語能力是溝通的關鍵,他鼓勵學子強化英語能力,學生階段勇敢嘗試學習口說表達,打好基礎,具備多元語言能力,將來在職場上相信無往不利。

 

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13日晚上出席文澳國小畢業典禮,她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並鼓勵學子感恩老師、父母的栽培成長,進入國中後表現要更落落大方,更有自信。

 

今年的縣長獎得獎者,大池國小:顏逸祥。文澳國小:葉怡彤、莊智堯、許順淵、石邦序、許竣綸等同學榮獲,賴峰偉頒發親自寫的「獨占鰲頭」獎牌,勉勵大家多讀書、多運動,讀書之餘也要培養興趣。

 

畢業生在熱烈的掌聲中進入會場,在校生對學長姐們表達深深的祝福,現場溫馨感人,畢業生從校長手中領取畢業證書,象徵學習階段結束,同學及家長也紛紛獻花合影,同學互道珍重再見後,會場充滿離情依依的氣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