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湖西國小畢典 賴峰偉勉感恩、孝順、加強語文能力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2日晚間參加中興國小、湖西國小畢業典禮,為71位畢業生獻上祝福,並頒發縣長獎,恭賀邁向另一個學習階段。他叮嚀莫忘師長教誨,要孝順父母,用熱情學習的心,成為有用的人才。

 賴峰偉表示,六年來在師長諄諄教導下,小朋友從懵懂無知,漸漸變得懂事、有禮貌,他期盼所有畢業生要感懷師恩,銘記母校師長的教誨和學校栽培的情誼。

 賴峰偉說,語文能力是學習的基礎,尤其是英文,他鼓勵小朋友從背單字、成語、字型一點一滴累積實力。同時也要扎根國語文,多閱讀好文章,充實自我內涵,將來無論讀書或做事才能事半功倍。

 中興國小、湖西國小應屆畢業生在學弟妹及家長的熱情掌聲中進入會場,欣賞學校精心為他們準備的離別節目,回憶過往的點滴,有歡笑、有感傷,會場洋溢著溫馨與離情依依。驪歌聲起,畢業生帶著眾人的祝福,大家互道珍重再見,為國小最後一天劃下完美句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