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國中、中山國小11日舉行畢業典禮賴峰偉到場祝福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驪歌高唱畢業季,湖西國中、中山國小11日舉行畢業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到場祝福畢業學子鵬程萬里,並勉勵心存感恩,孝順父母,加強語文能力,為人生道路增添競爭力。

 賴峰偉表示,畢業代表一個學習階段結束,即將邁出校園展翅高飛的日子,他勉勵所有的畢業生步出校園,不忘師長諄諄教誨,常回母校感謝師恩,心存感恩的心,尊師重道,做個孝順好孩子。

 賴峰偉說,知識學習沒有終點,孔子說「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他鼓勵學子應學思並重,多閱讀充實自我,時常反思問題,解決問題,同時加強語文能力,提昇自我競爭力。

 湖西國中、中山國小所有畢業生在熱烈的掌聲中進入會場,接受在場貴賓及在校生祝福,賴峰偉頒贈縣長獎,並與受獎同學合影留念。畢業生從校長手中領取畢業證書,象徵著學習階段結束,畢業生帶著師長的祝福,同學互道珍重再見後,飛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