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就業中心6/4起舉辦「端午佳節來扭蛋 扭轉薪情好運到」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6月4日上午起至6月6日在澎湖就業中心舉辦端午節應景活動「端午佳節來扭蛋扭轉薪情好運到」,現場擺設好薪情扭蛋機,供臨櫃洽公民眾扭轉,每一位參與者打開扭蛋發現內附職場勵志語句紙條,又驚又喜,直呼活動新鮮有趣,能排解求職壓力,產生職場正向能量。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端午節將屆,中心為帶給民眾歡愉過節氣氛,特別推出扭蛋活動,由就服員將職場勵志語句紙條放到扭蛋內,每一張紙條內容都不一樣,可為參與民眾創造驚喜感,帶來好心情,扭轉求職困境,創造幸福未來。

 

活動6月4日上午登場,不少洽公民眾看到扭蛋機都充滿好奇,踴躍參與體驗。「我扭到的是『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付出必定有回報』」、「我的則是『努力工作,體現自我價值』」,參與者彼此分享,唸出扭蛋紙條內容,現場充滿正能量。

 

參與民眾中,不少是年輕人,他們說,扭蛋非常好玩,因為轉蛋當下不知道會獲得什麼東西。今天參加澎湖就業中心推出的扭蛋活動,同樣充滿期待,打開扭蛋更是充滿驚喜,「裡面竟然放著1張職場勵志語句紙條!」,這是過去扭蛋不曾有過的經驗,很有趣,感覺與政府就業服務機構間的距離拉近不少。

 

陳主任表示,扭蛋活動今天起一連3天舉辦,每天限量20顆送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中心接下來將在6月20日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半,在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屆時約有20家廠商釋出約1百個職缺,欲知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