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金燕個人針織藝術展開幕作品栩栩如生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針織藝術家楊金燕1日於澎湖航空站舉辦「楊金燕個人針織藝術創作展」,以針織方式創作出多元意象作品,栩栩如生。澎湖縣長賴峰偉到場參加開幕,對於楊金燕將海洋、環保概念融入作品創作,他表示肯定與讚許。

 

賴峰偉表示,針織在楊金燕巧手下,變成創作藝術品,尤其她將海洋環保議題,融入珊瑚化石、海底世界、肚藏保特瓶章魚作品中,引發人們對於海廢的重視,極具教育意義。

 

賴峰偉當場提議作品可在水產種苗繁殖場及相關場合展出,以喚起人們對於海洋保育的醒思,好好愛護地球。

 

楊金燕說,澎湖的沙灘很美,她和先生非常喜歡,102年在嵵裡沙灘舉行婚禮,澎湖是她第二個家,只要能讓澎湖更好,絕對全力配合提供創作。

 

楊金燕來自南投,13歲開始接觸針線工作,30餘年來,從原本純粹消遣變成嗜好,開始逐漸發展成個人獨特的藝術表現形式。她的藝術創作以人物、植物、動物、建築和夢幻般的場景為特色,有著豐富想像力的她,使得作品極具生命力與歡樂精神。展期至7月底,歡迎鄉親前往航空站二樓,進入她的毛線異想世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