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澎湖 夢幻海洋婚紗在台中國際旅展與您浪漫相約!!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9台中國際旅展」於531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盛大開幕,澎湖縣政府以愛情主題規劃主題展攤,打造潔白沙灘、藍天碧海的夢幻婚紗聖地,塑造澎湖浪漫愛情島形象,期望將澎湖獨一無二的美景推廣至遊客心中,此外在展攤上還推出一系列活動,包含澎湖美食試吃、闖關遊戲、機智問答等多樣化活動,邀請民眾熱情參與一起同樂!

澎湖在 2011年時獲世界級權威旅遊書籍出版社「寂寞星球」譽為全球十大神秘島嶼之一,並盛讚澎湖景色優美、具有深厚文化底蘊,同時是許多珍貴海洋生物的棲息保育地。2012年時澎湖縣政府成功帶領澎湖灣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無可比擬的絕美海景成為國內外遊客爭相朝聖的旅遊熱點。

澎湖擁有便利的海空交通輸運,距離台灣僅一小時的飛行航程方便旅客安排旅遊行程,而充足的住宿接待資源和風味獨特的美食,對於希望能夠拍攝出海島風情婚紗照的小資族來說,澎湖是最經濟、便利也是最能滿足多元需求的地點。

 

澎湖縣政府近年積極推廣「海島婚紗旗艦計畫」,發掘多處拍攝祕境,讓新人在澎湖也可輕鬆拍出異國風情,同時也讓新人可以規劃澎湖婚拍旅遊行程,享受兩人甜蜜時光。

今年澎湖縣政府更在夏天推出一系列海洋派對活動,其中更特別規劃幾個以愛情為主題的活動,有甜蜜的海島愛之旅結合音樂會、活力十足的單身遊艇派對結合電音Party,還有浪漫指數破表的情定澎湖灣婚禮派對等,更多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澎湖逍遙遊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penghutour/

澎湖縣政府為提高整體澎湖旅遊產品推廣效益,更推出凡在「台中國際旅展」期間任一攤位購買澎湖相關旅遊產品,如住宿、機票、行程等,都可持收據或發票到澎湖主題展攤參加抽獎活動,有住宿券、海上體驗券等多項大獎,愛澎湖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歡迎國內外旅客與我們浪漫相約在『台中國際旅展』攤位號碼010澎湖主題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