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所國際花火節廉政宣導 外國友人都說讚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政風室為提倡反貪與廉潔的概念,特結合「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527晚間於馬公市觀音亭園區舉辦以「廉惜菊島、廉潔愛地球」為主題之廉政宣導暨有獎徵答活動,藉此與來自全球各地欣賞花火節之民眾互動,強化各項廉能措施及深化反貪作為,凝聚全民廉政意識,讓廉政邁向國際化。

 

馬公市公所政風室指出,當晚的廉政宣導活動,吸引許多外國友人排隊參加有獎徵答活動,再結合縣府廉政志工團隊活潑的表演敘述問題,外國友人很快的明瞭政府反貪的用心及決心,多種語言在現場溝通再加上比手劃腳,笑聲不斷;國際化花火搭配無國界的宣導讓在場民眾都說讚。此次活動藉由廉政志工與參加之民眾進行面對面問答之宣導方式,將政府「反貪倡廉」、「保護海洋」等概念深植民心,期盼民眾對貪污採取「零容忍」態度外,也能更用心關注海洋環保及永續發展等。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清廉效能是其重要之施政理念,故期待政風單位透過此次本縣國際性的大型活動辦理廉政社會參與宣導活動,讓民眾看見市政團隊極力反貪及提倡清廉的決心,也讓全世界能看到馬公的努力。市民若發現公務員具體貪瀆不法情事,亦可撥打法務部廉政署檢舉專線:「0800-286-586」或馬公市公所政風室:(06)926-1176由專人受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