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國小師生美展 賴峰偉前往共享藝術饗宴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縣赤崁國小師生聯合美展24日於文化局文馨畫廊開幕,縣長賴峰偉與全校師生齊聚一堂,開心迎接藝術饗宴,讚賞孩子們多才多藝的表現。

 賴峰偉表示,澎湖學生人數不多,但在各領域的表現卻很優異,甚至比本島還要優秀。他上任150天以來,陸續有300多位學生在全國賽中獲獎,相當難得,值得鼓勵。他期許各校加強生活教育、教導,訓練孩子在各種場合中都能主動打招呼,勇於表現,肯定自己,健全人際關係。

 議長劉陳昭玲表示,她肯定赤崁國小師生在藝文美學的表現,除課業外,更要重視品德教育,培養孩子有禮貌、守秩序。

 校長蔡樂生表示,學校為培養孩子努力學習與成長,結合師生及家長們的力量一起合作,提供舞台讓他們展現學習成果,希望藉此拋轉引玉,營造澎湖地方的美感教育與感覺,讓社會更美。

 開幕前,先由赤崁國小烏克麗麗社團演奏多首耳熟能詳的樂曲,現場來賓跟著打拍子唱和,好不熱鬧。赤崁國小附設幼兒園小朋友以環保回收材料為道具,載歌載舞,成為鎂光燈的焦點,真性情的演出贏得眾人掌聲。聯合美展不只展出實體的畫作,也將學生心靈的美一併呈現。

 赤崁國小僅75位學生,在美術家校長的帶領下,藝術與人文表現不凡,108年榮獲全國學生美展設計類組高年級第1名、水墨畫佳作。本次展出的內容包含水墨畫、書法、版畫設計、兒童畫等,共有六十件多作品,展期至6月6日(中午12時前),歡迎鄉親前往參觀,給予師生鼓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