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副縣長視察萬安42號演習軍民聯合防空演練預演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108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2號)演習,訂於5301330分至140分舉行,副縣長許智富對此次防空演練十分重視,本(5)22日下午親自前往現地視察預演情形,許副縣長很感謝參演單位的積極配合與辛勞付出,並期許在當天做最完善的演練。

 

警察局為延續本縣歷年良好的演習成效,已於430上午9時由副局長沈明義召集所屬各分局及各相關業務單位,並邀請澎湖防衛指揮部、澎湖後備指揮部及澎湖憲兵隊,假該局勤務指揮中心會議室召開「108年全民防衛動員(萬安42號演習)-軍民聯合防空演練警衛整備會議」,全力動員整備。

 

警察局表示,由於今年防空演練重點在於防空警報的傳遞與發放,同時並檢視警力的部署狀況,而與前些年不同的是在於演習當日「警報發放後,實施人、車疏散避難與交通管制」,為使民眾能確實了解演練內容,避免在演習當日聽聞防空警報後,過於驚慌影響安全,除協請縣政府、澎湖後備指揮部加強執行各項宣導作為外,特別要求各分局,應透過各媒體、電子布告欄、村里廣播系統等加強宣導工作,並由各警勤區員警挨家挨戶發放文宣,務必宣導民眾周知。

 

此外,警察局為提升演習成效,於正式演習前先期規劃1次預演,以期發現缺失並檢討策進。本縣全民防空演練歷年均能獲得佳績,實屬不易,除了業務單位事前縝密規劃,各配合單位宣導與警察同仁執行亦功不可沒,軍方及憲兵單位亦能全力協助,警察局各單位同仁仍將秉持再接再勵的精神持續努力,希冀於今(108)年度萬安42號演習能再創佳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