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映霞等6人榮獲稅務局108年最佳服務態度人員票選殊榮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了解民眾對櫃台服務人員服務品質的切身感受,於4月辦理「最佳服務態度人員票選活動」,由前往本局洽公的納稅義務人,自30位服務於專業櫃台的員工中票選出王映霞、蔡秉陞、鄭凱名、董秋雲、高筑倩、鍾金珠等前6名最佳服務態度人員,於517日敦請曾慧香代理局長親自頒獎以資鼓勵。

 

稅務局每年定期舉辦最佳服務態度人員票選活動,期以「愛心辦稅」為理念,激勵同仁責任心、榮譽感,使人人秉持愛心、耐心、誠心之精神及親切、誠懇之態度,以達親民、便民之目標;另外日前該局在縣府107年提升服務品質考核中,能從全縣18個局處所中脫穎而出,榮獲整體服務類第3名的佳績,即是印證該局重視為民服務的決心與理念。

 

自曾代理局長上任以來,除遵照縣長指示做好為民服務工作外,亦無時不以「納稅人為尊」自我期許,在各項為民服務講習中亦強調服務人員態度是否良好,影響政府的形象甚鉅,她也一再地要求員工,任何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同仁除了在稅務方面有所專業外,更需了解如何發自內心的服務讓納稅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讓該局成為一個接地氣的、暖心便捷、服務品質提升的好機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