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警巡邏中查獲毒品案 查扣二 三級毒品103.51公克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警局馬公分局員警16日凌晨3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於轄內水源路與北辰街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違規停在紅線,警方遂即上前盤查時察覺駕駛蔣姓男子身上散發濃厚愷他命氣味,並在車上茶葉罐內查獲二級毒品咖啡包13包及三級毒品愷他命2包,計查扣毒品103.51公克,乃將蔣男帶案偵辦及採尿送驗,並擴大追查中。
 

    警方初步查出,蔣男係向一位不知名男子購買毒品,並供自己吸食。警詢時,蔣嫌坦承持有二、三級毒品,全案於偵辦後隨案移送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並將持續追查毒品上源
 

     馬公分局長廖修鴻表示,如今吸食愷他命及毒品咖啡包人口年齡降低,許多青少年因好奇或誤交朋友而加入,對身心造成極大傷害,警方會加強查緝,並擴大追緝上游販毒組織,杜絕毒品進入本轄。

    警方呼籲為人家長者,平時應特別注意子女在外言行、結交之朋友。並提醒鄉親,應勇於向毒品說「不」,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好奇或感到不順心而去接觸毒品,以免墜入萬惡深淵而無法回頭。

    【圖說:馬公警巡邏中查獲毒品案,查扣二 三級毒品103.51公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