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花火節母親節場  無人機表演加碼2萬餘民眾盡興而歸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512母親節場次,除了晚上9時無人機結合高空煙火秀展演外,澎湖縣政府特別安排當天晚上85分加碼演出5分鐘母親節專場無人機秀,共計兩場無人機表演,讓2萬餘民眾看得滿意,盡興而歸!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自418開幕以來,因首創無人機結合煙火秀成為熱門討論話題,高空煙火搭配無人機演出各種可愛圖形已成為遊客最期待的場景之一,現場演出更是每每讓遊客驚豔不已,連帶吸引大量遊客前往澎湖。據旅遊業者表示,澎湖各大旅館民宿住房率較往年同時期高出三到四成,足見今年花火節邁出成功轉型的第一步,也再次在花火夜空打響澎湖觀光品牌。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這次花火節規劃母親節專案無人機燈光秀演出,分別於當晚85分及9時整進行兩場演出,執行作業具相當高難度,晚上85分的無人機母親節專案展演圖形依舊被視為最高機密,期望在母親節當天為現場觀眾帶來最大驚喜,做為母親節賀禮。

近幾年無人機燈光秀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七彩變化的燈光在夜空中閃爍飛行令許多遊客瘋狂著迷,澎湖花火節這次大膽運用無人機燈光秀結合煙火表演,成功吸引遊客目光也成為全台春夏觀光活動焦點。澎湖花火節歷時17年,是全台灣最長壽的大型活動之一,為了活動永續經營並活化品牌內涵,澎湖縣政府今年創新思維,納入時下流行的無人機元素豐富活動內容,期望能為澎湖花火節再創佳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