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41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9-05-04 | 人氣:441

慈濟浴佛節 賴峰偉祈願社會祥和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慈濟基金會4日於靜思堂舉行「佛誕節‧母親節‧慈濟日」浴佛大典,澎湖縣長賴峰偉到場參加浴佛祈福儀式,祈願國泰民安,社會祥和、溫馨。

 

賴峰偉表示,浴佛節代表對佛祖的感恩,母親節是對父母恩情的感謝,慈濟日則是對眾生的關懷,藉由浴佛淨化人心,學習佛陀慈悲為懷,發揮大愛精神,走入人群,行善行孝。

 

賴峰偉表示,「百善孝為先」,母親養育我們長大成人,為人子女要懂得孝順,感念母恩,及時行孝,善盡孝道,回報母親的恩情。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佛誕日、母親節、全球慈濟日」三節合一。慈濟自2007年開始,每年於全臺舉行浴佛典禮,4日上午澎湖慈濟舉辦三節合一祈福大典,賴峰偉與多位信眾虔誠祈福,一同傳達佛恩、父母恩、眾生恩,以紀念佛陀的教育、感念父母的生育之恩、感謝眾生的教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