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美國小奪桃城盃軟式少棒賽亞軍 賴峰偉允全力推廣棒運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9日前往講美國小,頒獎表揚該校棒球隊榮獲「108年桃城盃軟式少棒錦標賽」亞軍,他致贈每位選手親筆撰寫的「棒」字獎狀,並允諾提升場地、設備等,讓訓練更加紮實,發揚澎湖棒球榮光。

 

講美國小棒球隊今年32227日赴嘉義市參加「108年桃城盃軟式少棒錦標賽」,在校長鄭源順與教練王長壽的調度指揮,球員們全力奮戰,展現精湛球技,與國內16隊、日本2隊,共18隊捉對廝殺。講美國小以分組第一晉級,冠亞軍賽中輸給日本北海道隊,獲得亞軍。

 

賴峰偉表示,澎湖少棒、青少棒在近幾年的全國賽事中,成績表現亮眼,澎湖的孩子們深具潛力,只要持續秉持堅定態度,發揮團隊紀律,以品德與運動兼顧的方向扎實訓練,定不負眾望。

 

賴峰偉說,2002年講美國小代表中華民國參加第二屆亞洲少棒錦標賽,擊敗眾多國家隊伍,獲得冠軍。他勉勵講美選手們再接再厲,繼續以樂觀進取的態度、堅持到底的耐力,迎接後續賽事,並約定兩年內要再打出一個冠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