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長賴峰偉20日先後參加石泉國小、白沙國中運動會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0日上午先後參加石泉國小、白沙國中學校暨社區運動大會,與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同歡,為所有師生加油打氣。賴峰偉勉勵學子除學習知識,增長智慧外,應培養良好運動習慣,打造健康體魄。

 賴峰偉首先抵達石泉國小參加學校暨社區運動大會開幕典禮,操場正準備「卓越領航夢想起飛」進場,學校特製紙板模型飛機,所有班級同學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並在司令台前表演熱情、活力健康操。

 賴峰偉表示,石泉國小蘇校長辦學認真,重視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學校也發展多元學習,全縣國語文競賽及體育競賽都有優異表現。他鼓勵小朋友除了平日課業學習,知識追求外,也應培養運動習慣,促進身體新陳代謝,鍛鍊健康身體。

 隨後,賴峰偉前往白沙國中,受到全體師生、家長們的熱烈歡迎。校長葉天文表示,學校成立英語村,聘請外籍英語教師教授英語,也致力發展海洋環境教育,昨日學校首艘獨木舟「湛藍之星」下水,希望學生能親近海洋,培養保護海洋觀念。

 賴峰偉表示,白沙國中有專業教師團隊,老師個個學有專精,人才濟濟,提供給孩子們極佳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得以快樂學習與成長。他勉勵學生多接觸海洋、多到游泳池,學習游泳技能,讓澎湖小朋友個個都是游泳健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