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昨(7)日下午於縣長室接見榮獲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奉獻獎)的馬公高中二年級李禹彤同學,肯定她用無私的精神投入志工行列,讓社會充滿正面向上的力量,值得表揚並成為青少年中的典範。

陳光復除了轉頒保德信的獎牌及獎狀,同時也特別致贈了獎學金給李禹彤,表示嘉勉,對於如此奉獻的精神及毅力深表讚許,並且期許有更多澎湖青少年,也能投入志工行列,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對於陪同到場的禹彤父母親,陳光復也握手致意表達敬佩之意。

陳光復感謝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謝謝將優秀青少年志工的善行與服務事蹟,在社會中引起極大的迴響,也引領更多青少年投入志願服務行動,共同實踐及打造美好社會。

李禹彤從小就擁有樂於助人的個性,而父母親在行有餘力時便會回饋鄉里是禹彤的榜樣,尤其是德雷莎修女的禱告詞更是給了禹彤實踐理念的輪廓。她在學校成立志工服務隊,跟著同儕到三級離島的小學作偏鄉市教育,從號召到籌備,辛苦的活動過程中默默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禹彤成功將知識與歡樂帶給離島小朋友。她說,志工的力量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如果相信自己並且付諸行動,志工的力量會不再限於一個個體。

包括教育處長鄭嘉薇、馬公高中主任方崇真、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執行秘書楊瑩枏等也都在場陪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