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967
記者陳猛 - 兩岸 | 2019-04-20 | 人氣:967

「廈金澎旅遊節」啟動  合作共創多贏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首屆「廈金澎旅遊節」19日下午於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啟動儀式,發表廈門、金門與澎湖三地精選推薦旅遊活動項目,三地攜手合作共同促銷、推動旅遊,策劃旅遊特色主題活動,盼打造廈金澎旅遊節為海峽旅遊最具代表性的旅遊活動品牌。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代表前往出席啟動儀式,希望利用廈門口岸城市的優勢,有效吸引更多到廈門的大陸遊客,延伸到金門及澎湖旅遊,「來廈門,遊金門,玩澎湖」,更盼後續推動兩岸海運直航,帶動更多大陸遊客來澎湖。

「廈金澎旅遊節」由廈門市文化和旅遊局、金門縣政府及澎湖縣政府共同合作,在2016年廈金兩門旅遊節成功舉辦3年的基礎上,今年對旅遊節活動線路進一步拓展策劃,首次將品牌和旅遊路線延伸到澎湖,嚴選三地多項主題活動,強化行銷宣傳。澎湖方面列入包括「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仲夏澎湖星光路跑」、「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澎湖秋瘋季-運動觀光系列」等。

「廈金澎旅遊節」是第15屆海峽旅遊博覽會系列主題活動之一,19日上午海博會隆重舉辦開幕,海博會是兩岸旅遊交流與合作的平台,是旅遊招商引資的重要管道。澎湖也希望透過參與海博會的平台,共同打造優質海峽旅遊品牌,深化兩岸旅遊資源、旅遊產品的合作共贏。

今年海峽旅遊博覽會為期3天,澎湖縣政府此次規劃澎湖展館推廣澎湖之美,藉『外婆的澎湖灣』歌曲為主打意象,展現澎湖地方特色文化內涵,並搭配行銷澎湖特色產業商品,塑造並加深中國大陸民眾對澎湖的旅遊渡假形象。澎湖館展現亮點,現場高人氣,吸引許多媒體到場報導,以及民眾駐留拍照、詢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