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馬公高中~107學年度音樂班第20屆畢業成果發表會

演出時間地點:108.4.26(星期五)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入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國立馬公高級中學音樂班第20屆畢業成果發表會「無題」,將由馬公高中音樂班應屆畢業生暨全體音樂班學生熱情演出,期待您蒞臨欣賞這場融合古典、浪漫與近代的音樂會,聆賞他們多年的練習成果,琴聲飛揚,譜出悠揚樂音傳遍菊島的碧海藍天。

 

馬公高中音樂班創立於民國86年,成立至今已逾22年,奠定了深厚的良好基礎,不僅接續本縣國中、小音樂教育,並為本縣形塑了優質的高中音樂學習環境,在馬公高中教務主任林佩貞主任、特教組長吳淑芳老師、三年樂班趙蘭婷導師、術科指導趙怡品老師以及所有學、術科老師的共同努力下,今年音樂班學生學術科成績格外優異,實可為學弟妹之楷模。另第20屆音樂班應屆畢業的二位同學吳冠澐、蔡亦炘,他們在求學期間,總是秉持著認真的態度,沉浸在音符的世界與學科的薰陶中,此刻即將負笈就讀大學,面對畢業前成果發表,可謂精華盡出。

 

高中三年以來,他們總是秉持著對音樂的熱情,孜孜矻矻浸潤於音樂天地。本場音樂會曲目橫跨西方古典、浪漫與現代的多樣貌曲目,展現出三年樂班的多元曲風,相信第20屆音樂班必能為本地音樂愛好者帶來悅耳動人的音樂饗宴。

發表會訂於426(星期五)晚上7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演出。希望本縣所有音樂愛好者能前往聆聽,欣賞這群樂音天使的熱情演出。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