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警察局長交接  賴峰偉盼讓澎湖井然有序條條有理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12日舉行局長交接典禮,由縣長賴峰偉主持,警政署督察室主任楊崇德監交。賴峰偉感謝賈樂吉任內對治安的卓越貢獻,他期勉警察局在新任局長楊鴻正帶領下,持續推動警政治安及交通維護,讓澎湖「井然有序,條條有理」。

 12日上午,新任警察局長楊鴻正接下印信,就職宣誓,正式接下維護澎湖縣治安的重責大任。

 賴峰偉表示,賈樂吉以澎湖人剛毅、質樸精神做事,雖僅共事1百多天,但賈樂吉對澎湖治安、交通、毒品防制、查緝非法捕魚的貢獻有目共睹,此次榮調警政署行政組長,他給予深深祝福。

 賴峰偉指出,楊鴻正辦事公正、公平、認真、仔細,他期許楊鴻正領導警察局同仁在現有的良好基礎上,再接再厲,共朝「井然有序,條條有理」的社會邁進,雖然這個目標不易達成,但他有信心只要努力堅持,定能達成。

 楊崇德對兩位新、卸任局長歷練豐富及能力表示肯定,他勉勵全體警察同仁善用科技打擊犯罪,防制新型態網路活動所引發的維安事件與街頭暴力,持續進行安居專案,加強內部管理與治安維護,讓社會安定。

 楊鴻正畢業於中央警察大學49期,並取得資訊管理研究所碩士,歷任臺中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安分局長、中正第二分局長、南港分局長、後勤科長等職務,內、外勤經歷完整。

【圖說: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於昨(12)日11時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楊鴻正接掌澎湖縣警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