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國小「領航二甲子.緣繫世代情」歡慶活動

馬小校長感謝校友張宗元慨捐推展國際教育基金100萬元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馬公國小歡慶創校120,「領航二甲子緣繫世代情」系列活動開跑。第22屆畢業校友張宗元先生,除了慨捐10萬元支持二甲子活動,更大手筆提供100萬元做為馬小「發展國際教育」的基金!校長吳妙娟表示:「非常感謝學長的扶持愛護,學校會善用這筆基金建置更完善的教學設施,營造優質學習環境。也鼓勵孩子們自我導向學習,親師一起為國際語文能力奠定基礎、為資訊素養紮根、為創意人才培育而努力。張學長感恩母校愛心回饋的精神更是後生晚輩的典範值得效法!」

 

  張宗元校友謙懷恭謹,以愛扶助本縣清寒弱勢學生超過十年,對教育關懷,對人才培育不遺餘力默默行善不為人知。吳校長表示:「馬小小學妹受到張學長創設的財團法人張文津基金會長期照護由原本沉默寡言到勇敢自信。會主動打電話給校長希望校長幫助她說話的能力」。張宗元先生聽到吳校長的道謝非常感動今年初就以期創設的財團法人張文津基金會的經費,與馬公國小合辦了一場全縣性國際語言英語演說、英語朗讀比賽,深獲家長老師好評。

 

吳校長感謝校友張宗元學長的愛心扶持也感謝關心馬小永續發展的所有前輩.貴人們,並邀請大家為馬小120歲獻上祝福!5/4上午8時起的活力四射健體活動和晚上6點半馬小操場的星空夜宴賞藝趣餐會,歡迎校友開開同學會大手牽小手鬥陣來,一起分享回憶共創美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