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健全轉診管道 貫徹後送一條龍服務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了提供鄉親赴台就診更便利、更順暢之服務,本縣衛生局局長蕭靜蓉與副局長彭紋娟分別於日前往台北與高雄的專責窗口慰問窗口人員的辛勞,並與各窗口醫院之院長、副院長等達成協調,強化本縣專窗功能,在院區明顯處張貼本縣專窗服務地點、人員之服務項目與聯絡方式,讓本縣縣民更容易找到服務人員。

 

一條龍服務「急重症後送及安寧返鄉All in one計畫」從105年開辦以來,各項轉診窗口整合為ㄧ,跨域整合台灣端及澎湖端的服務,隨時以即時通訊掌握轉診個案病況及後送進度,把握黃金時間,確保轉送過程病人的安全無虞。從申請空中後送啟動到達醫院,每日進行關懷問候到出院,全部專人客製化一系列一條龍的服務。

 

衛生局蕭局長表示:本縣民眾因病赴台就醫,其身心勞頓,衛生局感同身受,除了提供台灣設置之服務窗口協助就醫諮詢,免於民眾慌亂,更積極與後送醫院協調供轉診病患家屬適當之休息場所,以及提升轉送轉診動線之流暢,讓本縣縣民赴台就醫也能感受縣府貼心的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