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逗陣包春捲」-在地風味好新情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清明節將至,除了緬懷祖先,包春捲也是台灣在清明節當天的特色活動之一,雖然新住民姊妹的母國也有春捲這項美食,但來到台灣也是要好好享受一下台灣味的春捲,因此七美鄉新住民整合型社區服務據點於331下午3:00-5:00假南港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歡喜逗陣包春捲」活動,共計57人次參與。

 

本場活動由李翠黛老師指導,從備料、炒料至包春捲完成,歡樂氛圍充滿整個會場,大家一起享用美食,好吃度更加倍,希望藉由新住民與社區民眾一起包台灣味的春捲,分享了解彼此,建構友善新住民社區互動,互相尊重與包容,促進文化交流。

 

社會處表示,各鄉市新住民整合型社區服務據點將持續辦理各項活動,有興趣之新住民家庭及親友,可關注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FB,將陸續發送各據點活動訊息,有需諮詢服務可至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婦女福利服務中心3) ,電話:926-0385926-9443 本專案由公益彩券回饋金及公益彩券盈餘補助辦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