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表揚馬公國中、赤崁國小運動與美術類優秀師生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8日下午接見運動與美術類優秀師生時表示,他感謝學校及指導老師在推廣技藝教育上的用心,期盼孩子們盡情展現潛力,深耕苦練,充實自我,發展長才。

 賴峰偉表示,今年是教育年,澎湖縣的孩子參加全國性比賽,成績斐然,屢獲佳績。馬公國中歐旻珩榮獲「2019中學生運動會」國家選手殊榮,林洛同以素描作品「深夜食堂」參加日本第四十九屆世界兒童畫展,赤崁國小呂昱穎則以平面設計作品「澎湖面線」榮獲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第1名。

 賴峰偉表示,澎湖資源比不上台灣本島,但澎湖的孩子們卻能在有限的資源中發揮潛能,在藝術、音樂、體育上頭角崢嶸,能有如此豐碩成績,他感到欣慰。

 歐旻珩今年5月將代表國家前往克羅埃西亞參加「2019世界中學運動會」,賴峰偉勉勵她盡情的發揮潛力,讓澎湖的天人菊,立足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Split Croatia)的土地上,讓全世界認識澎湖,看到澎湖堅毅的力與美,以運動行銷澎湖。

 陪同拜會者,包括馬公國中校長葉天賞、赤崁國小校長蔡樂生、馬公國中田徑隊教練歐建友、指導老師陳美瑤、鄭宇翔及教育處長謝國村等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