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澎湖海上花火節 4/18引爆 2百架無人機將登場!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度結合2百架無人機+科技水幕的「模擬動畫影片」,敬請搶先看!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6iGX4V1sMna458vtccGAaxQznKaortnF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觀光年度最大盛典-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108年4月18日至6月27日於澎湖觀音亭休閒園區熱烈展開。澎湖縣政府於22日假本縣澎澄飯店玄武廳舉辦澎湖場記者會,由縣長賴峰偉、遠東航空、立榮航空、華信航空、澎湖各商業同業公會、贊助商代表等各界與會來賓,一起為今年花火節揭開活動各項精采亮點!

今年花火節以「美麗海灣˙菊島耀動」,期許翻轉創新,為菊島耀出美麗,耀出燦爛,記者會開場先以在地表演舞團「Immadancer」帶來耀動舞蹈,展現熱情活力,立即感染大家歡樂與熱情,也鼓動現場雀躍與期待揭曉縣府緊鑼密鼓的籌備情形,眾所囑目的花火節,今年力求轉型創新,除了要求施放低碳環保的煙火外,開幕當天還特別安排無人機結合煙火設計表演,這不僅是今年花火節的創新亮點,也是全國首創採無人機加煙火搭配精心設計的配樂盛大演出,這是一場令人期待的花火秀。

今年花火節含母親節加場22場次,舞臺表演活動時間除開閉幕場次自晚間7時30分開始,其餘場自8時開始,煙火施放時間9時整,開閉幕煙火施放時間為15分鐘,平日場次10分鐘。開幕煙火以澎湖五大奇景龍門鼓浪、西嶼落霞、通樑古榕、外垵漁火及擁抱海灣,以畫面式煙火展現澎湖的美,將引領現場觀眾享受一段奇幻旅程,接下來的場次也都各有篇章,畫面式敘說澎湖故事,場場不同,場場精采。
今年所邀請的3大專業煙火國際團隊,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中國大陸,每一團隊各安排2場次,將有6場次由國際團隊打造各具特色的國際煙火秀;今年22場次皆在觀音亭園區辦理,特別引進科技水幕,作為創意科技藝術配套展演,花火節期間每天晚間7時至9時,每30分鐘展演一次,一次展演5分鐘,並會不時安排展演不同的內容,整個園區也會融合燈光造景,及互動式燈光打造跳島趣,整個園區將打造成歡樂遊樂區,要讓到訪的遊客與在地鄉親都能共歡同樂,一起體驗感受創新轉型的花火節。

4月18開幕場是澎坊之夜,當天舞臺表演時間7時30分開始,由國際比賽世大運主持人林姮君擔綱,開場邀請星光傳奇閻奕格及金曲歌后彭佳慧,並特別邀請最具地方代表性的澎湖青少年交響樂團、澎湖文化局合唱團及海翁合唱團集結合作共同演唱澎湖頌壓軸演出,6月27日閉幕場是新光之夜,亦有安排經典台語歌手翁立友、鐵肺歌手戴愛玲等人氣歌手,另外2場企業贊助場6月6日福朋之夜以及6月13日遠航之夜,也分別邀請到新加坡歌手黃敬倫、錦安(亦是今年虹橋徵選秀代言人),以及邵雨薇跨海演出。

5月12母親節當天,舞台表演藝人也邀請台語歌壇的明日之星謝金晶,以及新世代男孩Noovy男孩蒞澎,觀音亭水域還有親水體驗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報名參加體驗。

縣長賴峰偉表示,對於花火節的創新轉型是他期許改變的重點目標之一,改變就是要行動力,花火節歷經第17年,今年是力求轉型的第1年,不僅要創新讓大家耳目一新,煙火施放也要以環保、安全、可行為主,縣府團隊努力的目標與方向就是要讓花火節成為國內外遊客人生必參與的活動之一,並要透過今年花火節的各項精采活動內容,在澎湖體驗多元旅程,要玩的開心,吃的滿足,要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並會期待來年的花火節的精采內容,願意持續關注,縣府團隊也會秉持此目標繼續努力。

另外,歷年辦理「虹橋表演show」頗受各界好評,報名踴躍,今年也將同樣徵選全台各地許多優秀的表演團體及優質樂團,並分別安排平日場次熱情演出,將為花火節各場次帶來不同風格的精采表演內容。

今年的花火市集,是由菊島她市集及民間團體傳統夜市共同集結合作在觀音亭上方介壽路及民生路,全數將近60攤位,並進一步將活動規劃範圍擴張延伸至馬公商圈,花火節期間活動當日下午5時至7時,馬公商圈街道即有安排街頭藝人表演。

今年活動期間至7月1日截止,也特別推出旅遊攝影比賽,期透過鏡頭將澎湖魅力全都一鏡攬下,讓澎湖的獨特景色得藉以吸引世界各地旅人蒞澎親臨感受最美麗海灣-澎湖的迷人風情。活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臉書搜尋「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