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拜會 協助改善離島交通運能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9日下午接見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時表示,希望立榮航空能增加離島交通疏運能量,滿足民眾返鄉及觀光客需求,解決傳統假期、觀光旺季一票難求的困境。

 

賴峰偉表示,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與連續假期,離島航班運能不足,旅台鄉親的返鄉機位,總是一票難求,期望立榮航空能協調增加航班及調度班機因應,為澎湖帶來更多的人潮。

 

林志忠表示,立榮航空今年國內線預計再增加航班,其中澎湖航線就占有七成,噴射客機飛航也將加入離島交通營運,並因應需求,改變適航機種,提升運量及空運服務品質。

 

林志忠說,今年一、二月已明顯感受到澎湖的旅遊觀光人數逐漸成長,訂位報到率也高,代表澎湖的特色文化及熱情友善的民俗風情,正吸引遊客的到訪及回流。

 

賴峰偉表示,澎湖海上花火節將於418開幕,期盼各航空公司繼續協助交通運能,解決澎湖觀光旅遊人潮與返鄉機位的需求,帶動澎湖觀光蓬勃發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