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中小學美術班教學成果聯展開幕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中正國小、馬公國中美術班15日上午於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行成果展,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開幕,他期盼孩子們盡情展現藝文創作潛力,多讀書、多運動,朝向多元發展。

 賴峰偉表示,學生的作品靈性蓬勃、活潑多元,他特別感謝老師們對學生的指導與栽培,開啟澎湖學子無限潛能,為本縣藝文人才奠定基礎。

 中正國小與馬公國中藝術才能美術班共同舉辦教學成果展行之有年,兩校是本縣美術教育的搖籃,參展的每個作品,無論在創意的發想、技能的練習到美感的培育,皆能見證師生努力痕跡。

 本年度中正國小與馬公國中美術班作品成果展於3月15日起至3月29日止,包含平面與立體作品約300件教學成果,領域涵蓋彩畫、水墨、素描、設計、漫畫、版畫、雕塑、複合媒材等。作品有對澎湖本土的熱情描繪、菊島人文風情、校園生活點滴、海洋文化保護等,巧妙的融入家鄉的元素,揮灑色彩展現鄉土情感的意象,值得欣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