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紅娘來牽線,棗到幸福豬事圓」活動3/11-3/13登場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年後求職轉職潮湧現,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為幫助民眾順利找到合適工作、提升職場自信心,將在3月11日至3月13日於澎湖就業中心舉辦「求職紅娘來牽線,棗到幸福豬事圓」活動,由就服員化身求職紅娘角色,協助民眾找工作,每日前25名到中心臨櫃辦理求職與就業諮詢服務的民眾,可獲得澎湖當地傳統點心炸棗及脂片豬1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踴躍參加。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活動辦理期間,就服員將提供徵才資訊及不斷傳遞職場正向能量給求職者,讓大家感受中心在地化就業服務的用心,並如願找到理想工作。這場活動結束,中心將於3月20日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半,在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澎湖地區現場徵才活動」,欲知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