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參加北澎同鄉會春酒 說明3項觀光利多訊息
​​

〈記者莊光輝/台北報導〉台北市澎湖同鄉會39召開「新春聯誼會」,由理事長陳三家主持,賴峰偉縣長應邀到場致詞勉勵;賴峰偉在致詞中表示,今年4月預計啟動上海包機直航、麗星郵輪復航、中遠之星灣靠澎湖,澎湖觀光可望回溫。

 賴峰偉進一步表示:為提升觀光品質,因此他上任後,大力整頓市區交通,取締違停,鼓勵民眾多加使用路外及地下停車場,養成多走幾步的習慣。

 他說今天為了參加同鄉會春酒,他在巷子找到一個空車位,然後撐傘再走3、4百多公尺赴宴,但不少澎湖人在馬公市停車後走50公尺就嫌遠。

 在場的許多旅北鄉親都很認同賴縣長的交通改革,雖然改革會有陣痛,但不改革,澎湖不會進步。

 「新春聯誼會」中計通過下列2項議題:
壹〉.3/18、3/19一行45人(包括北澎鄕會、桃園市、新竹市澎湖同鄉會、高雄澎水校友會,兩天拜會澎湖縣政府等單位(縣議會,馬公市公所,湖西、白沙、西嶼等鄉公所),3/19晚上在福朋喜來登酒店聯誼並邀請望安鄉公所、七美鄉公所互動)。
貳〉.5/18中午北澎鄉會於台北市圓山飯店舉行春季活動等議題。

 

 當天與會人士包括有前理事長:1.陳純仁。2.顏元博。3.洪有義伉儷。出席貴賓有;1.蔡得勝(前國安局局長)。2.吳達澎上將(前副參謀總長)伉儷。3.黃天麟(前總統府國策顧問)伉儷。4.顏天麟(前桃園縣警局副局長)。5.劉長裕(新生報社長)伉儷。6.鄭樟雄(前海巡署副署長)。出席聯誼友會有:1.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王文桃理事長儷。2.高雄澎水校友會趙聰前理事長伉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