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在外漂泊長達55年離島之子的心聲!

談「大倉開發案」好事多磨 亟待突破

 

             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總召集人

             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理事長陳 猛

 

前   言

自從澎湖縣政府民國100年推出「大倉觀光文化園區」計畫以來,迄今已歷經8年時間,在這漫長的歲月裡,主、客觀環境一直在改變,尤其加上部分有心人士從中搞分化,因此導致目前地方意見漸漸產生分歧;雖然反方持續在暗中分化大倉島民,但我們仍舊相信多數居民的智慧。

今天早上還傳來聽說反方要邀請賴縣長於下週前往大倉說明相關事宜,我們認為反方似乎有點得意忘形,不知今夕何夕?

 

弱勢族群要牢記「沒選票很難有大建設」

其實在地方生活這麼久,一般人都知道弱勢族群要牢記「沒選票就很難有大建設」的基本通則,以大倉全縣最弱勢的村落來說,要不是當時準備興建「大倉觀光文化園區」的話,就不可能會增加一些相關配套投資,如果居民沒有此認識的話,到最後就是落得三輸-沒建設、沒投資及沒客源,只好再陷入惡性循環持續落後。

 

要建設或要再繼續落後 觀念只在一線間

因此要建設或要再繼續落後觀念只在一線之間,相信這些是最基本的道理,一般小孩子都聽得懂,無需再多加贅述,不知是無知還是誤判形勢,反方早上竟然還傳來說因多數反對而洋洋得意一番。

 

為社區海漂遊子找到回家的路事不宜遲

 很感謝鄭理事長能於3月8日早上09:30,假我們共同的家「大倉社區活動中心」,舉辦108年首次社區座談會,雖然會中沒有獲得很多具體共識,但終究已跨出了溝通交流的第一步。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