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媽祖重啟議題 社區發展協會召開座談會盼取得共識

 

〈本報綜合報導〉停建4年的「大倉觀光文化園區」,賴峰偉上任後又重啟議題,社區發展協會昨天上午特別召開座談會,期盼能先取得共識再作後續處理;由於現場正、反意見都有,討論頗熱絡,社區理事長鄭尊伶表示,將再進一步協調,未來不排除交由村民大會作最後決定。

也是大倉居民的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理事長陳猛語重心長的指出:大倉人未來有機會可以不要永遠再當「伸手牌」,該是樹立應有尊嚴的時候囉!將來社區一旦開發後,社區將會有回饋金及清潔費等基本收入,每位居民並可享有導覽解說〈限定大倉子弟擔任〉、休閒漁業活動、、、等等勞務收入;再加上還有個人開店營業收入;因此,將能獲得多贏目標,何樂而不為?為讓大家更明白自身權益,他不吝彙整列出共計10大項回饋機制,讓社區發展協會作參考;然而一旦如果失去了爭取「大倉園區開發計畫」機會,這些「居民權益」都終將歸零,所以敬請大家務必要深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