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澎湖海上花火節」定4月18日登場 盛況將可期

 

(本報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2019澎湖海上花火節」將在4月18日登場,今年除了延展施放花火的區域範圍,更精心開創新的煙火變化,並邀請知名歌手表演;澎湖縣政府表示,屆時海、空運訂位都將會爆滿,相信長達兩個月的活動一定會給觀光客留下極深刻印象。

 澎湖花火節自2003
年開辦以來,今年正式邁向第17年。澎湖縣政府今年除了延展施放花火的區域範圍,也設計許多創新的煙火變化,希望給觀眾更多驚喜;同時還邀請了澎湖地方一些知名歌手及樂團,與大家共渡「2019年澎湖海上花火節」。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處長陳美齡表示,由於花火節相當受到歡迎,每年參加人數眾多,去年又有曾經獲得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加持,因此海空交通屆時預料都將全部客滿。

 陳美齡說:『今年澎湖花火節啟程,因為開幕適逢4/18的週四,澎湖整個旅遊主要靠海運和空運輸運我們的遊客,所以今年4月18日前後當然整個海運、空運都將客滿,那我們也會協調有關的航空公司和船運公司,能夠加開航班輸運。』

 陳美齡表示,由於花火節活動長達整整兩個月,如果4月18日無法到澎湖欣賞花火節的民眾,後續時間還是可以到澎湖旅遊。

 有關花火節報名事宜,可逕撥(06)9275977或手機0977-312101(Line ID: 0977312101)向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或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進一步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